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1/21 印possible

佳 臻:今天上英文課跟好多人聊天,其中有一個藏人跟我說如果毛毯三千塊算好貨,兩千塊算普通,但如果只有一千塊就是很爛的。而且還聊了好多關於甘地還有達賴 喇嘛的事情,我想共同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都追求自由吧。不過上英文課真的很有趣。然後我今天上資訊課當阿農的助教竟然在打瞌睡,哈哈。





端端:我今天去完了Ton-Len就去上了英文課,想不到英文課意外好玩,我還利用英文課來問了我的專題題目,有三個人都是康巴人,說懷念自己的家鄉,他們是從西藏,尼泊爾,再來到印度,來這邊主要是想要學藏文,而且未來想要去別的國家生活,另外我們還聊了政治的話題,剛好又跟我原本的專題題目一樣,真是一舉兩得。

G:英文課今天竟然聊到一些關於心靈層面的問題,像是為什麼會來這邊參加海外志工,然後為什麼當志工需要來到國外等問題。

農:我今天上課上到一半竟然吐了好丟臉。不過上英文課我覺得很好玩,他們對於台灣很好奇,然後我今天有跟一個十五歲的男生聊天,他是自己來達蘭薩拉的,還跟我討論好多事情,還跟我分享了他最喜歡的足球。


晏:今天是第一次去Ton-len,對於精力旺盛的小孩子有點招架不住,而且這邊的老師管教小孩的方式竟然是直接打他們的背部,讓我很驚訝。下午還陪端端買鞋子,因為他的鞋子會磨腳,我們逛了這邊的愛迪達,他們鞋子的分類不像台灣一樣是分男女,而是直接八號鞋子放同一排,七號鞋子又放另外一排,分類的依據是依照size歸類,這是跟台灣有趣的小差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