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1/29 印possible

晏:今天去觀賞由white tara藏族青少年的表演,本來是非常開心的事,但有一件事讓人非常不開心,就是在表演的時候有位外國人走來走去,擋住表演者,又常常跑上台去拍照。雖然他是white tara的贊助者,有幫了許多忙,但這樣不尊重表演者的行為,在我看來,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,對於觀眾對於表也這都是如此。


農:今天在幫忙white tara攝影時,有一位喝醉酒的藏族人,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指著我的頭說”大寶法王現在有些問題被抓走,你們竟然還在這裡跳舞唱歌,真的很不應該。” 過了一陣子,他突然跑上台上去,打擾表演者唱歌,讓我非常震驚,最後還聽說外面有人正在為這件事爭執,讓我對於藏人有了不一樣的認識。


佳:邀請兩位學生去參加white tara 的表演,沒想到他們真的來了,不過發生一件丟臉的事,就是正當要給他們票的時候,發現我的票竟然少了一張,超丟臉的大喊我的票呢並且往回走,最後在階梯上找到票,也順利地交給量為學生。接下來和他們聊天,說到他的藏袍真的很好看,想買一件給爸爸,沒想到學生竟然要將藏袍送給我,真的讓我感受到藏人真的非常大方與隨性的一面。


G:在後台幫忙畫舞台妝,真的受益良多,舞台妝和平常化妝是不一樣的,有一位一起幫忙的阿姨,真的很厲害在她身上學到許多化妝技巧,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去幫助他們化妝。也認識到許多小朋友,年紀很小卻很多才多藝。


端:去WHITE TARA其實有點害怕,因為對於WHITE TARA的人不是很了解,也不太會化妝,到了那裏去就開始著手幫忙化妝,不過一直被他們擦掉,讓我覺得有點挫折,最後跟在阿姨身邊開始學到一些化妝技巧,之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,覺得自己在那裏好像沒幫到什麼忙,反而使場面更佳混亂。到前台看表演的時候很開心看他們的表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