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1/31 印possible

G:TON-LEN OFFICE去了解他們未來的目標與需要的幫助,聽完之後覺得更佳聊解他們組織成立的目的了,也覺得他們希望改看見貧民窟小孩有些改變的目的和方式是很好的,這個對於服務TON-LEN有更多不一樣的看法,很開心能夠幫助這些孩子。

:收到了學生的祈福過的繩結真的很開心。
在英文課的時候,發現大家都非常關注大寶法王的事情,並且非常想了解我們的看法。最後有一位學生問我說,如果有一天我沒有了電,沒有了電腦,我該怎們辦,我回答那位學生說,生活是一種趨勢,但也是一種個人選擇,如果太過於排斥的話這也不是一種好事。



:在網咖裡的時候,傳了一張有趣的照片給朋友,真的很開心。

今天突然教PPT真的突然有一點忙碌和緊張,開心的事電腦課順利的過去了,另外一件是希望能夠準備更長的備案。


:英文課不有趣了,有兩位小朋友在後面打架,打來打去的讓我無法專心上英文課,下一次真的要想辦法解決這一種事情。


:發現世界真小,在街上看見許多MADE IN TAIWAN 的東西,真的令人開心。

今天教年紀大的學生,老師給我一項任務,讓我突然湧現一種使命感,希望自己能更認真教學,給予這些孩子一些鼓勵和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